襄阳频道 > 张家集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赵鲲鹏到张家集镇调研文化小康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31 12:13: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尚星)10月30日上午,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到张家集镇调研文化小康村建设推进情况,并对该镇推进乡村旅游建设工作做了指导,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刘雪飞陪同调研。

  在该镇邵棚村小龙虾养殖基地,刘雪飞介绍到:“邵棚村的小龙虾养殖基地项目今年刚启动,投入资金20余万元,目前成本已经全部收回并初步实现盈利,麒麟西瓜产业在邵棚村也已经扎土生根,在市内外打闯出了名声。”“产业创造出了经济效应,一定会带动起村民建设的积极性,今后,要继续努力夯实这里的产业基础,充分挖掘特色文化,精心打磨,做好、做精、做成示范点。”赵鲲鹏关切地说。

  据了解,赵鲲鹏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邵棚村党群服务中心、循环农业产业园、小龙虾养殖基地、生态葡萄、麒麟西瓜种植基地等,具体了解该村的村级经济、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文化等方面情况。赵鲲鹏对张家集镇文化产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张家集镇要结合自身特色,打造独特的文化产业,特别是要在旅游产业上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生态产业相结合,争取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独的文化旅游产业,要把最有潜力的点拿出来,结合实际,做出规划,做成精品,放大示范效应,确保文化小康建设试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乡村旅游建设,打造高质量的休闲观光农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