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人大调研组针对《湖北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来襄阳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3 10:30:32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洁)12月11日至12日,团省委书记、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张桂华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来襄,就《湖北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军参加调研。副市长刘恒友出席当天举行的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关爱困境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樊城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贯彻实施《条例》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组要求,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预防工作协调机制,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学校预防力度,建立健全困境未成年人关爱帮扶体系;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形成合力,努力营造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张桂华还专程到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工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