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警方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03 12:04: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年底冲刺在即,热战氛围渐浓,枣阳警方启动“大干30天”行动,也正值“禁毒重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接近尾声时,枣阳警方凝心聚力、熬夜奋战。其中,该局王城派出所一次性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枣阳警方抓获三名吸毒人员。通讯员供图

  枣阳市公安局王城派出所全体人员立足本职经民警周密布控,果断行动,于近日下午在枣阳市人民路与316国道交汇处成功抓获吸毒人员3名。该所通过战略性“突击清查+反复清查+错时清查”等方式交叉融合,让涉毒人员无处可藏、无机可乘。

  12月31日下午4点左右,王城派出所民警通过群众举报,发现一辆黑色日产轿车内三名男子有吸毒嫌疑,并现场将正在吸食冰毒的丁某、唐某某、以及邱某某抓获,经对三人尿液检测均为阳性。

  目前,以上三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