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为了“面子”枣阳三男子一起吸毒被强制戒毒

发布时间:2019-01-03 16:34: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文霞、刘璨)2018年12月31日上午,枣阳市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定期对辖区吸毒人员尿检,在一吸毒人员家中将聚众吸毒的唐某、韩某、赵某三人抓获。经对唐某、赵某、韩某尿液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当日上午,民警到韩某家中对其定期尿检,当民警敲门询问韩某是否在家,韩某出来开门,一见是警察便撒腿就跑,边跑边喊同伴“赵某快跑!”,正在屋内玩手机游戏的赵某见无法逃脱,便躲在床下企图瞒天过海。另一名男子唐某直接翻窗出去,兴隆派出所民警追出数百米后将唐某抓获,并把躲在床下赵某抓获带至兴隆派出所。

  被抓后的韩某非常后悔,声泪俱下的对民警说这都是面子惹得祸,朋友们吸食,我不吸毒显得不合群。

  经调查,韩某家庭条件不好,30多岁至今未婚,曾因吸毒2012年因曾受过强制戒毒已悔改,5-6年未沾染毒品,近日因脚受伤,回家养伤,遇到哥们家里过事,一起吃酒席,吃完饭到KTV嗨歌,兴奋但未尽兴,乘坐好哥们唐某驾驶轿车,看到唐某和赵某吸食毒品,觉得不一起吸毒不够面子,于是三人在车上使用“葫芦”吸食了冰毒,29日7时许,三人将剩下未吸完的冰毒带至韩某家,一起在家中卧室内将剩下冰毒吸食完。谁知被来做尿检的警察逮个正着。

  目前,赵某、韩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唐某已被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