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深夜大盗连续作案 枣阳警方人赃俱获

发布时间:2019-01-23 15:44: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鑫、刘璨)趁夜色进行盗窃钢管,一晚上能实施盗窃作案5次,为避免被他人察觉,独自一个人将盗窃的钢管运到自己家二楼的楼顶上。近日,枣阳警方将这名深夜窃贼抓获并拘留。

  1月21日早上,枣阳市公安局新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位于该镇钱岗一村鄂豫路污水处理厂内的脚手架钢管被盗,随后值班民警迅速奔赴现场进行现场保护和勘查。通过大量的走访和监控录像的调取,结合现场勘查及周边群众反映,新市派出所民警在半小时内迅速将居住在新市镇钱岗一村的村民王某贤抓获。

  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当抓获嫌疑人王某贤时,他正在转移盗来钢管,“人赃俱获”他也百口莫辩。随后新市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王某贤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王某贤承认他在1月19日和20日夜间通过徒步、肩扛的方式将污水处理厂内的脚手架钢管盗回家中并放在后院内的违法事实。1月19日和20日嫌疑人王某贤在两天夜间分别去污水处理厂内连续盗窃每晚盗窃5次左右,每次盗走3到4根钢管,第二天早上将盗来钢管通过系绳拉拽的方式将院内盗来的钢管转移至其二楼楼顶。

  目前,王某贤已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