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夫妻吵架男子轻生 枣阳民警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19-01-23 15:44: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吴莹莹)因夫妻吵架,枣阳市西城开发区一男子有了轻生念头,22日晚上在家中拧开了煤气罐欲自杀。幸亏枣阳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破窗而入,成功解救轻生的男子。

  1月22日晚上9点多,枣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李女士报警,她和丈夫在家中因为琐事发生争执并激烈争吵,谁知丈夫汪某将她推出家门,她多次在外敲门并拨打丈夫电话,均无人回应。指挥中心民警试图拨打汪某的电话,但拨打多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西城派出所民警出警,民警曹福棠到达现场后敲门,房间内并无人回应,曹福棠当机立断,不能再等了,迅速联系应急部门将房屋的窗子破开,发现了躺在地面上的汪某。

  此时,汪某已昏迷,家中窗户封闭且液化气味道刺鼻,民警曹福棠立即开窗通风,将汪某抬到通风处,并联系120进行救治,最终将汪某解救成功。

  目前,汪某已无大碍。经民警了解,汪某因与妻子吵架,便起了轻生的念头,经过民警的开导,汪某终于放弃轻生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