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社区居委会网格员成了“家政员” 悉心照料独居老人已逾两月
发布时间:2017-03-01 10:26:24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邹莹 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喂,是社区居委会吗,我摔到地上起不来了,快来扶我……”2月27日上午,樊城解放西路社区居委会网格员周明生接到社区独居老人谢惠群的求助电话。

  周明生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到老人的电话了。今年71岁的谢惠群目前独居,老伴和女儿在马来西亚定居,很少回国。

  两个月前,谢惠群的侄女雷文莉来到社区,恳求社区网格员有空帮忙照看一下他大伯。雷文莉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老人患了病,生活基本上能自理,但是腿脚行走不便,已不能出门。老人性格倔强,不肯去医院救治。雷文莉照顾大伯有段时间了,因为家住南漳,家中有事要回去处理,恳求社区多关注老人,在生活上给予照顾。

  解放西路社区接到雷文莉的求助后,安排工作人员分组轮流每天对老人进行照顾,目前已经有两个多月了。

  解放西路社区党委书记王盛林介绍,社区每天安排网格员为老人买菜、送饭、服药、收拾屋子,为老人带去家人的温暖,目前老人病情已经稳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