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南漳一男子非法持有警用标志、警械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5-07 11:29: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许庆)“本想以警察的身份风光一下,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真警察抓住了,现在后悔也晚了!”当违法嫌疑人勾某被送进拘留所时,他忏悔地说。

  5月4日9时许,南漳县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城关镇男子勾某自称是警察,其实他是假警察,自已上当受骗了。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根据该女子提供的勾某车辆信息和活动范围,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布控拦截……

  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城关水镜大道发现了勾某的踪迹,遂尾随跟踪。10分钟左右,当勾某驶离城区复杂路段后,民警示意勾某停车接受查检。经仔细检查,发现勾某车的后备箱内放有仿真手枪一支、手铐一副、警帽一顶,警衔两副,属违禁物品。民警当场清点登记后,将这些物品予以收缴,并将勾某(男,39岁)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勾某交代,该警用装备和仿真手枪系其从网上购买的,平时一直带在车上,案发前其自称是南漳县公安局车站警务室民警,骗取多名女子信任。

  目前,勾某因非法持用警用标志、警械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涉嫌的招摇撞骗案正在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