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高新区举行群防群治巡逻车交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4 14:53: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世鑫 通讯员 辜昌玉)7月4日上午,高新区群防群治巡逻车交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广场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卫雄参加仪式。

高新区举行群防群治巡逻车交车仪式。记者 张世鑫 摄

高新区举行群防群治巡逻车交车仪式。记者 张世鑫 摄

  据高新区综治办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高新区的治安情况持续向好,群众“一感两度两率”不断提升。为了进一步推进群防群治工程,让辖区群众有一个优秀的治安环境,高新区投入30余万元,租用9台电动巡逻车配备给全区各巡逻队,切实补足短板、配强力量,推动高新区群防群治工程向着更加专业化、正规化发展。交车仪式上,高新区领导李卫雄、高新公安分局负责人分别将9台巡逻车车钥匙交至团山镇、米庄镇、刘集街办等各镇办巡逻队。

  李卫雄指出,此次巡逻车的投入使用,标志着高新区的平安法治建设迈进了新征程,步入了新起点。今年,高新区把社会共建共治体系建设纳入平安法治建设工作重点,而群防群治工程正是社会共建共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办要狠抓落实,充实治安巡逻队人员力量,建立“一巡多查”的工作机制,真正让我们的治安巡逻队伍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为高新区的平安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