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王忠运前往高新区 专题督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问责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7 10:23:5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崴)8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前往高新区,专题督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问责情况。

  王忠运听取了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及整改问责情况,详细查看了工作台账,对高新区整体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整改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在座谈环节,王忠运就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及责任人问责意见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黑恶势力藏不住,有效收集案件线索,协同配合,综合研判,强化责任落实。

  王忠运要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区扫黑办、区公安分局、区纪工委要切实提升线索核查办理质效,严格规范线索核查办理程序;切实加大“反腐毁伞”力度,坚持对每件黑恶线索进行深度分析研判,注重深挖其背后“保护伞”和腐败问题;扎实推进综合治理,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对督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要督促整改到位;认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抓紧整改到位;充分发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全面履行统筹协调、督办落实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