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要闻

高新区开展二季度棚改项目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10:45: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辜昌玉、王程程)8月2日,高新区开展二季度棚户区改造项目拉练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管委会主任邓卓海率领观摩组先后来到油坊岗、马庄村、王湖冲和刘集“五三八”棚改征迁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观摩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解说,认真查看了四个片区的拆房倒房情况,了解项目进展。

  当天下午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第二季度各棚改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油坊岗、马庄、王湖冲和刘集连山湖片区指挥部、社区及拆迁工作先进个人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邓卓海强调,征迁工作是高新区“三大工程”,即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也是为群众谋福利、创造幸福生活的大事。下一步如何做好棚改工作?邓卓海要求,一是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二是要抢抓难得机遇;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四是强化担当作为;五是改进工作方法,学习先进单位工作经验;六是加强协调配合;七是保障支撑要及时到位。

  高新区在家的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个征迁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包保单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