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图说高新

高新区举办助学支教慈善公益活动 募集善款及物资共67.0206万元

发布时间:2018-08-10 16:01:08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25日下午,高新区“情满校园读书追梦”助学支教慈善公益活动暨捐赠发放仪式在市二十七中举行,现场共募集善款、物资共计67.0206万元。

  活动上,高新区慈善会表彰5家企业单位为爱心先进集体、10人为爱心先进个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部分受助者家属、爱心志愿者也纷纷来到现场。“感谢大家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当天,受助者“紫薇”的父亲来到现场,将自己创作的一幅画送给大家,以表达感恩之情。“紫薇”是我市的一名学生,正值花季的她不幸患病。在高新区慈善会的帮助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小北(化名)的父亲患病,成为植物人。当天小北来到现场,向帮助过他和父亲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来自东北的一名企业家得知小北想要一辆自行车,立即冒雨去市场买来一辆自行车,亲手送给小北,希望他好好学习、努力生活。

  据了解,当天,众多爱心企业家现场举牌与受助者结成帮扶对象。活动当天,筹集善款及物资共计67.0206万元,其中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