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襄阳人社干部节前访“穷亲”

发布时间:2019-01-16 17:31: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2019年1月16日,湖北襄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守疆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来到局扶贫村——谷城县五山镇黄峪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人社干部的片片爱心。

慰问困难群众刘启山。通讯员供图

为村卫生室捐赠医疗器械和药品。通讯员供图

问困难户宋学林分销猪肉。通讯员供图

在人社局援建的新村委会楼前合影。通讯员供图 

  朱守疆一行分别走访了15户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8000元慰问金。并为黄峪铺村卫生室捐赠价值近万元的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叮嘱村医一定要免费提供给患病的村民使用。走访中得知,该村二组还有五六户村民没有用上自来水,朱守疆当即与同行的镇、村干部协商,争取年内彻底解决这些群众的用水难问题。

  当天,贫困户宋学林自家喂养的一头200余公斤的生猪宰杀后,正愁销不出去。市人社局驻村扶贫干部得知消息,当即让他将猪肉拉到村委会大院按市场价分销给人社干部,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图1慰问困难群众刘启山;2、为村卫生室捐赠医疗器械和药品;3、为困难群众宋学林分销猪肉;4、在人社局援建的新村委会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