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工作动态

襄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守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1-23 09:51: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汪剑)1月22日上午,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守疆带领党组班子成员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朱局长和老干部亲切交谈。通讯员供图

朱局长和亲切交谈。通讯员供图

向老干部送慰问金。通讯员供图

  朱守疆一行挨家挨户来到老干部家中,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信,并送上政治理论书籍。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干部的心坎上。

  离退休老干部十分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积极为襄阳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襄阳人社事业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