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郄英才会见国网电力公司总经理邬捷龙 为襄阳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8-06-14 09:03:11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会见了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邬捷龙一行。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合作,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电力保障。

  郄英才对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在项目建设上给予襄阳更大的支持和倾斜,于2019年启动观音阁220千伏变 电站、襄州区110千伏变电站等项目建设;按照分步实施的原则,尽快实施襄阳中心城区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郄英才说,襄阳将全力支持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发展,切实落实各类保障措施,及时出台和制定相关政策措施,为电力项目建设营造最优的政策环境和施工环境。

  邬捷龙表示,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将全力支持襄阳发展,逐年安排项目建设计划,全力推动电力项目建设。他说,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将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重点,完善项目建设规划,全力配合襄阳市尽快实施襄阳中心城区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希望与襄阳市各级政府一道,规范和优化新建商品房小区供电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工作,加快老旧小区、“三无”小区供电基础设施改造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

  副市长李德璋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