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高新区米庄镇连山社区召开“扫黑除恶”法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1:57来源:荆楚网

讲堂现场。 记者 刘涛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孙英蕖)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线索。8月7日下午,高新区米庄镇连山社区一会多开。利用社区道德讲堂。邀请社区律师同时开展“扫黑除恶”法律讲堂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

  社区律师宋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