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赴红安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6:14: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纯正)近日,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派出所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安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当日上午,该所党支部副书记、政治教导员李光会带队,率领全体党员民警、协警及家属一行三十余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黄冈市红安县——这片神奇的红色革命圣地,大家满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

  随着讲解员激情澎湃的讲述,从而掀开了忠贞不渝的红安儿女在共产党领导下无私无畏、不屈不挠地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画卷……数万件珍贵图文、武器装备与模拟场景,生动呈现了董必武、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工农红军和边区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史。鲜红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许下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承诺。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该所全体党员的灵魂受到极大洗礼和净化,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和意志品质得到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有效推动了派出所党建工作及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