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双违”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10:34: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红元)昨悉,随州市正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双违”(违法建设、违法占道)专项集中整治,时间为8月至10月,以改善城市环境。

  违法建设整治范围为《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确定的城市集中建设区,集中整治未经规划许可或违反规划许可进行的各类违建、抢建。违法占道整治内容为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违规占道的广告牌,各类占道促销活动,占道设置的地锁、栅栏、石墩等停车障碍物和遮阳伞、晾衣架等各类占道物品、商品。

  在“双违”整治中,针对群众反映强烈、危害严重的典型案件,随州市城管部门将组织力量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实施拆除和清理取缔,对拒不履行处罚决定的单位和当事人,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整治一片、规范一片。同时,将建立“双违”整治长效机制,健全及时发现制止、及时整改落实的巡查监管机制,始终保持对“双违”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扩大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