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2018年随州市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15 10:15: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申杰、叶果)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由随州市人社局、随州市总工会、随州团市委、随州市妇联、随州市工商联五部门联合主办,随州市人事考试院、随州市方圆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共同承办的2018年随州市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于8月13日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天早上七点多,来自曾都、随县、广水的110余名参赛选手陆续来到比赛地点,8点30分,大赛开幕式在碧桂园营销中心前广场举行。市人社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发军致开幕辞,参赛选手和裁判员代表进行比赛宣誓,市总工会副书记郭黎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美发类(男士时尚发型、女士剪吹、女士时尚发型、公仔头卷杠、公仔头剪吹)和美容类(女士晚宴妆、新娘妆)七个项目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女士剪吹和女士晚宴妆两个项目的比赛,随后各项目比赛有序进行。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在剪刀的咔咔声、吹风机的嗡嗡声和化妆师绝妙的勾勒中,一个个梦幻的发型,精致的妆容,完美呈现。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到场驻足观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7名其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男士时尚发型组的第一名桂仕磊、女士剪吹组的第一名谭真、女士时尚发型的第一名邱勇、公仔头卷杠组的第一名谭自月、公仔头剪吹组的第一名田稳、女士晚宴妆组的第一名潘璇、新娘妆组的第一名马秋玲,团体奖被卡顿漂亮宝贝和雷恩时尚摄影摘得。

  在随后进行的闭幕仪式上,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宣布了比赛成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